Thursday, April 1, 2010

问心无愧

我承认我的确说了一些很不应该的话
对不起!!!

但我说的是事实
而往往事实是很难让人接受的

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这个人是直话直说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这个人是有什么说什么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这个人不会拐弯抹角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这个人心情完全写在脸上的

我知道身为朋友是要在你需要帮忙时伸出援手的

但是试问我自己都自身难保了
又能怎样帮你呀?

而且我又不是没有帮你
难道你们叫我帮忙做的我有拒绝吗?
难道你看到我宁愿看戏也不帮你吗?
难道你看到我宁愿睡觉也不帮你吗?
难道你不知道我也在为自己的功课挣扎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