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结束=开始

昨天
是我们First Year Final Project 的Presentation

这也意味着
在马大绘测系第一年的生活总算告一段落了

辛苦了两个月的设计总算得结束了

虽然评审给予评语并不是
你真的太棒了
你让我叹为观此
你的设计真是全班最出色的 *在做梦*

但是
那一句

Your design is very daring and modern
I like your creativity in using bamboo to the maximum

让我真的很开心
让我觉得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让我重拾在Architecture的信心

好啦好啦
我不多说了
有人说我写部落格很罗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