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努力vs.结果

努力真的会有结果吗?

可能这是真的

但绝对不是在绘测系!!!!

设计后再设计

重做后再重做
重画后再重画
永远做不完的功课
永远得不到的理想成绩

为什么?
是自己不够水准吗?
是自己不够努力吗?
是自己比不上别人吗?

还是别人有特别待遇?
没做也可以拿A
没做也不用被骂
没做也可以拿到"you have a very potential scheme"的评语

那我呢?
难道我的设计就那么一文不值吗?
难道我的努力就那么不值一提吗?
难道我就这么不值得拿到好评语吗?
难道我就这么不值得给予A的成绩吗?

如果是这样
当初就别让我通过面试
当初就别让我以为我可以胜任
当初就别让我拿到这一科
当初就别让我踏进Architecture Studio 1的门槛
当初就别引我掉进这醒不来的噩梦

Haiz...
吐完苦水后
还是得继续在噩梦中做垂死的挣扎...

当是
给予所有幻想那了绘测系会很好玩的学弟学妹们
觉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