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拒绝

我才刚开始爱上你
你却在这时候告诉我你不要我了

我虽然称不上全心全意地为你付出
我虽然称不上不顾一切地为你牺牲
我虽然称不上掏心掏肺地深爱着你

但是我也尽全力地满足你的要求啊!!!

我虽然在课业上忙得连睡觉的时间也没有了

但我为了你
把假期给牺牲掉
留下来陪你参加两个星期的GACC筹备活动

但我为了你
在Final Project准备期这么重要的时候
每晚陪你在Lobby参加FESENI Choir的练习

虽然我一开始在迎新周见到你
我真的很反感
很想快点离开你

但是我现在却发现
我其实很喜欢你
我其实很幸运有你陪我度过大学第一年
我其实不能没有你
因为你已经渐渐的变成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当我发誓明年要和你再一起参加FESENI Choir时
当我幻想明年和你一起迎接新来的学弟学妹们时
你却拒绝了我的要求


你的一且突然让我很怀念
心里突然有万般的不舍
但是我还能做什么
我会好好的享受我剩下来陪你的几天

再见了
马大第贰宿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